2019奥迪TT以运动型造型和新特别版登场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奥迪TT以运动型造型和新特别版登场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奥迪TT以运动型造型和新特别版登场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2019奥迪TT以运动型造型和新特别版登场,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最近的间谍照片证实,奥迪已经为TT准备了中期改款,以使当前的车型保持几年的新鲜感。但是,我们并不希望它能在今年晚些时候揭开面纱,因为直到十月的巴黎车展,才有望公开亮相。

不出所料,对2019年奥迪TT轿跑车和敞篷跑车的改动相对较小。两种型号均具有精致的外观样式,更多标准设备和新的发动机选件。2019年的奥迪TT配备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三种配气的两种不同音调:40 TFSI,45 TFSI和45 TFSI Quattro。

基本的40 TFSI发动机产生197马力和236 lb-ft的扭矩,而45 TFSI和TFSI Quattro动力总成则提供245 hp和272 lb-ft的扭矩。另一方面,TTS已调整为可提供306 hp的功率和295 lb-ft的扭矩。TTS轿跑车的0-62 mph时速为4.5秒,而跑车则为4.8秒,比以前的模型的冲刺时间缩短了十分之一秒。

前轮驱动的40 TFSI和45 TFSI带有六速手动变速器或七速S Tronic变速器,而45 TFSI Quattro饰件仅适用于七速S Tronic。TTS标配Quattro全轮驱动和七速S Tronic变速箱。对于2019年的改款,入门级TT配备了更多标准装备。

作为标准配置,您现在可以获得奥迪驱动器选择动态处理系统,加热后视镜,光线和雨水传感器,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奥迪虚拟驾驶舱。现在,带有照明的USB端口和蓝牙连接以及17英寸轮毂成为标准配置。TTS带有18英寸的车轮,也可以安装可选的19或20英寸的车轮。

乍一看,您会以为2019年的奥迪TT看起来与即将推出的车型相同。所做的更改虽然微妙,但有助于使新的TT看起来更具运动性和更具侵略性。在2019 TT的前部,配备了大型3D单框架格栅,较大的侧面进气口以及装饰车身侧面的锋利设计线。由于采用了新的前分离器和较宽的后扩散器,因此TTS看上去也更具攻击性。

奥迪

为了纪念TT成立20周年,奥迪还推出了两种新的特别版车型。“ Audi TT 20 years”限量生产999辆,其造型灵感来自于1999年最初的Roadster概念,包括箭头灰色油漆,Matrix OLED尾灯,有光泽的金属灰色19英寸车轮,不锈钢尾管和独特的徽章。参加TT 20年特别版车型的还有TT S系列比赛,它扩展了S系列外包装,使装饰条具有独特的外观。内部,在奥迪虚拟驾驶舱中还有一个附加的运动屏幕,以及对比鲜明的彩色缝线。

目前尚无关于美国上市的消息,但2019年的Audi TT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到达欧洲,预购将从9月开始,因此它可能会在明年到达美国。TT轿跑车的起价为35,050欧元(40,859美元),而跑车的起价为37,500欧元(43,708美元)。TTS跑车和敞篷跑车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抵达欧洲,起价分别为54,500欧元(63,523美元)和57,500欧元(67,01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