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在2020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了全新的Taycan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保时捷在2020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了全新的Taycan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保时捷在2020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了全新的Taycan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保时捷在2020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了全新的Taycan,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保时捷在2020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了全新的Taycan。由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汽车制造商开发的第一个电动模型已经可以订购。

现在,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发布了有关保时捷Taycan组装过程的“如何制造”视频。

您可能已经读过,新的Taycan有两个版本:Turbo和TurboS。第一个可以提供671马力,而Turbo S版本可以提供751马力,具有超载功能。

Turbo在WLTP范围内的续航里程为237 – 280英里,而Turbo S只需一次充电即可提供256英里的续航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