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斯巴鲁车型现已成为您最可靠的新车 价格低于30000美元

导读当您购买新车时,最糟糕的事情之一是,您必须在拥有新车的前两年或三年内对其进行修理。消费者报告已测试了所有价格低于30,000美元的新车,

当您购买新车时,最糟糕的事情之一是,您必须在拥有新车的前两年或三年内对其进行修理。消费者报告已测试了所有价格低于30,000美元的新车,并发现可靠性得分最高的顶级新车。

一个是2020年的Subaru Crosstrek紧凑型SUV,另一个是Subaru BRZ运动型轿跑车。斯巴鲁的两种车型在CR的年度汽车调查中都是高分汽车,并且发现车主在调查中发现它们相对没有问题。

2020年斯巴鲁Crosstrek在消费者报告选择的前15个车型中以85分的整体得分位居第二。顶级车型是马自达Miata MX-5运动双门轿跑车(86)。CR还因其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乘坐舒适性,操控性和易于使用的信息娱乐系统而将Crosstrek评为最高。

2020年斯巴鲁BRZ两门运动跑车以83分获得第四名。除了其可靠性外,后轮驱动跑车还因其反应灵敏的操控性,敏捷性和快速转向而倍受赞誉。

由Subaru开发的2020 Toyota 86运动跑车是在日本Subaru工厂生产的,基本上与BRZ是同一辆车。总体得分为81分,它也得分很高。86和BRZ之间的主要区别是较小的设计,排气注意和悬架调整。丰田86的价格也更高。

在CR测试中获得高分的其他汽车还有Toyota Corolla Hatchback,起亚Soul,Toyota Prius Prime,Toyota Prius,Hyundai Kona,Mazda CX-3,Hyundai Elantra GT,Nissan Altima,Toyota Corolla,Nissan Rogue Sport和Mazda CX -5。所有这些都低于30,000美元。

消费者报告还对所有超小型机型进行了评级,与同类产品中的其他机型相比,它是最好的机型之一。Crosstrek的预测可靠性得分为5/5,唯一得分更高的模型是马自达CX-3,得分为89分。本田HR-V获得69分。

丹尼斯·弗里尔(Denis Flierl)在汽车行业投资了30多年,担任咨询职务,与每个主要汽车品牌合作。他是落基山汽车新闻社(Rocky Mountain Automotive Press)的认可成员,也是斯巴鲁报告(Subaru Report)的创始人,在那里他报道了日本汽车制造商的所有车型。更多故事可以在《扭矩新闻 斯巴鲁》页面上找到。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Deni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