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已经确认新的高尔夫8系列将配备一对EA211 Evo发动机

导读 大众汽车已经确认新的(标准)高尔夫8系列将配备一对EA211 Evo发动机,均配备48V轻度混合动力技术。预计高尔夫GTI和R车型将采用沃尔夫斯堡公

大众汽车已经确认新的(标准)高尔夫8系列将配备一对EA211 Evo发动机,均配备48V轻度混合动力技术。预计高尔夫GTI和R车型将采用沃尔夫斯堡公司的2.0升四缸EA888单元的更新版本,而烹饪版本将使用EA211 Evo系列的发动机。

动力装置将提供1,0和1,5升TSI形式,每种都与大众汽车熟悉的DSG双离合变速器(最新的冲压材料有趣地没有提及手动变速箱)相匹配,并采用48V技术。

大众汽车表示,还将“将驱动系统的电气化逐步扩展到整个车队”。

48V皮带起动机发电机可以兼作电动机,并在需要时通过增加加速时的整体油门来支持汽油发动机。在减速阶段,发电机会转换车辆的动能并为安装在乘客座椅下方的锂离子电池充电。

大众表示,所谓的mHEV(轻度混合动力电动汽车)系统可以“节省约0.4 L / 100 km”,具体取决于驾驶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