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超越马自达成为最具燃油效率的汽车制造商

导读如果您正在寻找最省油的全系列汽车制造商,那么本田就是您的最佳选择。在其年度EPA汽车趋势报告中,总部位于美国的美国环境保护署(EPA)表示

如果您正在寻找最省油的全系列汽车制造商,那么本田就是您的最佳选择。在其年度EPA汽车趋势报告中,总部位于美国的美国环境保护署(EPA)表示,本田在2018年车型年(所有数据均可提供的最新年份)中,是所有主要燃油管线汽车制造商中车队平均燃油经济性最高的。

除去拥有全电动阵容的特斯拉,本田在全线汽车制造商中排名第一,美国车队的平均“真实世界”燃油经济性为12.75 km / L,五年改善了1.19 km / L,为2.08 km / L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他们也是五年来最大的进步。令人惊讶的是,斯巴鲁和马自达以12.20 km / L的公司平均水平并列第二。现代名列第四,起亚名列第五。

这是汽车品牌衡量的方式:

有趣的是,EPA指出,在过去的十年中,车辆的马力有所增加(14%)。也就是说,燃油经济性仍然提高了30%,而排放却降低了23%。尽管现代汽车的尺寸和标准设备不断增加,但它们的整备重量通常是恒定的。由于安全标准要求的提高,2018年的新车平均重量确实出现了最高的增长。

EPA指出,汽车制造商已采取各种措施来遏制汽车的燃油消耗。他们使用的技术包括涡轮增压,直接喷射,气缸停用,怠速启动/停止,当然还有电气化。此外,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正在采用无级变速器来提高燃油效率。

对于MY2018车型年,这是汽车制造商如何在动力传动系统技术方面进行塑造的方式:

注意:CVT(无级变速器),CD(汽缸停用),PHEV / EV / FCV(插入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电动汽车/燃料电池汽车)。

最后,EPA还指出,消费者越来越喜欢车载SUV和卡车式SUV。

两者合计占2018年美国市场总量的46%。值得庆幸的是,汽车制造商一直在改善其燃油经济性。这是每种车辆堆叠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