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在2020年东京汽车沙龙上融合了汽车

导读 铃木在今年的东京汽车沙龙上将其汽车,摩托车和船用产品线融合在一起。在那里,他们将展示总共10辆车,其中包括 Jimny Marine Style和

铃木在今年的东京汽车沙龙上将其汽车,摩托车和船用产品线融合在一起。在那里,他们将展示总共10辆车,其中包括“ Jimny Marine Style”和“ Swift Sport Katana Edition”这两个展览车。

以Jimny Sierra(全球型号Jimny)为基础,Jimny Marine Style为“成熟的成人海洋休闲生活方式”做好了准备。外部变化包括一个杆盒,该杆盒可以在内部固定鱼竿,它采用氯丁橡胶制成的坐垫材料,与潜水潜水服中使用的坐垫材料相同。“吉姆尼海洋风格”将与一艘装有铃木S17舷外船用发动机的小船一起展出。

同时,Swift Sport Katana Edition采用了常规的Swift Sport,并对其进行了宽阔的车身处理,以表达运动感。如果要调整发动机,这没什么好说的,但是排气口似乎确实从车门槛上退出了。除此之外,它还采用了让人联想起运动自行车的配色方案,从铃木片假名中获得了灵感。在内部,内部采用渐变饰面装饰,让人回想起燃烧的钛制排气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