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的凯迪拉克凯雷德令人生畏 其次是技术

导读 当我接近2021年的凯迪拉克凯雷德时(,我几乎被吓到了。很大 它的高度为17英尺(7英寸),比2020年款长了近8英寸,并在我的胸前贴着一个大胆

当我接近2021年的凯迪拉克凯雷德时(,我几乎被吓到了。很大 它的高度为17英尺(7英寸),比2020年款长了近8英寸,并在我的胸前贴着一个大胆的防护格栅。这款巨型SUV是对财富的公开表述,它不会为自己的自信而道歉。

当我打开车门并发现缝的皮革座椅,麂皮车顶内衬,宽阔的木质贴面和38英寸的弯曲OLED仪表板屏幕时,威吓环境变成了邀请。凯迪拉克Escalade全尺寸SUV在2021年进行了重新设计,可提供更多的功能:姿态,豪华,技术,风格和空间。

凯迪拉克(Escalade)已成为该品牌事实上的风格和生活方式领导者,而凯迪拉克(Cadillac)没有任何机会失去其在过去21年中获得的动力。新的Escalade在各个方面都比其替代的车型要好,但价格却有所上涨,具体价格视型​​号而定,至少上涨了1,000美元,最高可达110,000美元。

最大的变化来自内部,因为增加的长度和新的独立后悬架,使Escalade能够获得最先进的信息娱乐屏幕,更好的材料以及更多的空间。

改变游戏规则的是巨大的OLED屏幕墙。它由16.9英寸的中央触摸屏,14.2英寸的数字仪表板和方向盘左侧的7.2英寸的触摸屏组成。所有部件均为弧形,以方便驾驶员进入,并相互流入,形成有机的分层外观。清晰的屏幕拥有4K电视分辨率的两倍,而黑色的屏幕是如此之暗,因此不需要将其遮盖住。左侧的屏幕显示行程计算机的信息,而组合仪表屏幕可以显示导航地图以及编程导航目的地时覆盖增强现实方向的前方道路的摄像机视图。

凭借其大小和功能,加上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该系统处于信息娱乐技术的最前沿。中央屏幕的控制界面通过触摸屏或中央旋转拨盘快速反应。直观的控件,仪表盘中的地图和摄像机视图非常有用,大屏幕使林肯导航器中的10英寸屏幕尘土飞扬。

乘员还享有更多空间,第三排座位可容纳成年人。凯迪拉克凭借Escalade的超长长度和近五英寸的轴距,将第三排腿部空间扩大了多达10英寸。第三排也变得更加宽敞,因为切换到独立的后悬架消除了浪费乘客空间的内轮舱。通过这些更改,第三排为成年人提供了不错的腿部空间,第二排向前推动时可以增加,但后排三个座位最适合小孩或两个成年人。

第二排标配加热式船长椅,与前排座椅一样舒适,买家可以选择购买第二排长椅,将座椅容量增加到八个。借助可用的后座娱乐系统,第二排驾驶员也可以访问导航系统并将建议的目的地发送给驾驶员。

驾驶员获得了标准的加热方向盘和位置记忆,并且还提供前座按摩器。车上的每个人都可以享受标有AKG的标准19扬声器音频系统或可用的36扬声器版本。测试仪中的高级系统可提供清晰,清晰,无失真的声音,使我能够听到自己从未听说过的喜爱的音乐元素。

我会尽可能地利用舒适性,将座椅按摩器“揉捏”,然后通过高分辨率的Tidal应用流式传输我最喜欢的Rush歌曲(RIP,Neil)。

我也很享受明显改善的旅程。我的Premium Luxury Platinum内饰测试仪具有所有悬挂功能,可以控制这款近6,000磅重的框架式SUV的重量并提高其舒适性,其中包括可用的电磁阻尼器和四角空气悬挂。

尽管配备了标准的22英寸车轮,电磁减震器团队仍使用新的独立后悬架使行驶更加平稳。空气弹簧有助于防止过度的弯道倾斜,这是这款SUV过度活跃的脑垂体的一项艰巨壮举。凯迪拉克还提供四轮驱动,结合低档齿轮装置和电子控制的限滑后差速器,以分配动力以获得最佳抓地力。

但是由于该车的标准设备,Escalade的行驶和操控性能出众。经过精心调校的电动助力转向稳定且令人愉悦而直接,没有我们所期望的通用汽车大型卡车和SUV发挥中心作用。如果没有悬架欺骗,由于新的独立后悬架和宽大的轮胎侧壁,Escalade仍将行驶良好。凯迪拉克(Escalade)远非运动型,但2021年所做的更改可提供对所有质量的尽可能多的控制。不过,我希望旅行和运动模式之间的乘坐质量有更多差异。

标准的V-8引擎是新Escalade中技术含量最低的元素之一,但性能却不俗。它是通用汽车公司久经考验的6.2升V-8顶置阀,其最大功率为420马力,扭矩为460磅英尺。在这艘豪华游艇中,它确实可以实现其应有的功能:在需要时提供意愿的力量,并在其余时间保持在后台。标准的10速自动变速箱也是如此,它会隐身换档,直到我踩油门以调出快速降档。凯雷德(Escalade)可以在大约六秒钟内达到60 mph的时速,并在高速公路上尽心尽力地通过。同样,运动模式并没有使动力总成的响应更加明显。

即使以其基本形式,2021年的凯迪拉克凯雷德也配备精良。它的起价为77,490美元,并标配12向电动可调前排座椅,合成皮革内饰,加热的第一排和第二排座椅,加热的方向盘,驾驶员座椅记忆,三区自动气候控制,远程启动,电动折叠式第二排座椅,无线设备充电和免提后门。它还具有一系列健康的安全功能,包括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前后停车传感器,主动车道控制和全景摄像头系统。买家必须花费高达$ 86,890的Sport内饰才能获得电磁阻尼器,即使如此,空气悬架还是一个额外的选择。

凯雷德的平静内饰和可控的动态令人放松,但是当我看到测试仪的标价时,我又一次被吓到了。这款四轮驱动白金车型的起始价格为104,290美元,对于大多数购买者来说是遥不可及的,而6,275美元的选装件将其推至110,565美元。

2021年的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可能很昂贵,但如果您对豪华,空间,技术和功能的渴望不退缩,那它就是美国提供的最好的基于卡车的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