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11以447kW升压V12降临日内瓦

导读 备受期待的 阿斯顿·马丁DB11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DB9的继任者预示着英国品牌的新纪元,并且是该公司第二世纪扩展计划中的第一个模型,该

备受期待的 阿斯顿·马丁DB11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DB9的继任者预示着英国品牌的新纪元,并且是该公司“第二世纪”扩展计划中的第一个模型,该模型的目的不仅是替换当前阵容中的每个模型,而且还要添加三个新模型。

新型DB11比其前任产品更宽,更矮,它无疑是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其设计灵感一直贯穿于DB主题。新型钣金件还采用了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DB10的设计元素,倾斜度高的车顶轮廓线提供了引人注目的侧面轮廓,而拉伸的C形尾灯则强调了跑车的宽度。

在耀眼的钣金之下,是全新的传动系统–双涡轮增压5.2升V12发动机,在6,500rpm时可产生447kW功率,而从1,500rpm时可产生700Nm的扭矩。它是有史以来最适合DB模型的引擎。搭配采埃孚(ZF)的八速自动变速箱,DB11只需3.9秒即可从静止状态以每小时100公里的速度启动。

DB11具有后机械限滑差速器,具有主动扭矩矢量功能,可改善操纵性能。其1,770千克的整备重量分布在前部51%和后部49%。新的空气动力学特性使汽车保持在路面上,例如在前轮拱中内置类似Vulcan的通风孔以减少升力,以及“ AeroBlade”可调节的后扰流板,该扰流板从C底部的细小进气口收集空气-支柱。

DB11更长的轴距释放了更多的内部空间,而更长的行李箱则将载货能力提高了20%,达到270升。在驾驶员面前,一个新的12英寸数字仪表盘取代了传统的仪表,而8英寸的中央屏幕则提供了许多车载功能。

阿斯顿·马丁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向其第一个客户交付DB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