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电动SUV今天在米尔顿凯恩斯登陆英国

导读新款奥迪e-tron电动SUV今天(2018年10月19日)在英国奥迪的所在地米尔顿凯恩斯在英国首次亮相。在奥迪e-tron纯电动SUV终于在生产幌子抵达上个

新款奥迪e-tron电动SUV今天(2018年10月19日)在英国奥迪的所在地米尔顿凯恩斯在英国首次亮相。

在奥迪e-tron纯电动SUV终于在生产幌子抵达上个月奥迪透露了其挑战像全新捷豹I-佩斯和奔驰EQC汽车。

与Jaguar I-Pace不同,Audi e-tron具有相当传统的Audi SUV风格,因为Audi希望在新的电动汽车时代保持现有的Audi买家在车上,但是它确实提供了最新的期望当前的高级电动SUV的产量。

这意味着一对电动机(每根轴上一个)可提供356bhp的功率(并快速提升至402bhp的功率),足以在6.0秒内以0-62mph的速度行驶约250英里。它还配备了使用150 kW直流充电的设备,如果在英国可以使用,则可以在半小时内为e-tron加油至80%。

正式而言,e-tron直到2019年春季才开始销售,尽管您现在可以 通过为e-tron缴纳1,000英镑的押金(您可以在此处完成)来加入电动汽车预购的热潮,如果您想吸引更多保守的买家。

现在,奥迪正在e-tron首次在英国亮相,并决定了完美的场所是在电动汽车体验中心(EVEC),该中心位于米尔顿·凯恩斯(Milton Keynes)的购物中心mk,就在奥迪英国总部的门口。

您已经浏览了弥尔顿·凯恩斯(Milton Keynes)的无尽回旋处,直路和水泥奶牛,从今天(2018年10月19日至21日)起,您将能够在三天之内在EVEC上接近e-tron。电动汽车和插件的品牌中立中心,配备“ EV Gurus”,可提供公正的建议并回答问题。

尽管我们非常确定,他们会对新款奥迪e-tron SUV持乐观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