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8款逸动XT底盘解析及2018款逸动XT转向手感怎么样

导读2018款逸动XT在底盘调校方面还是挺有运动范的,它的底盘有着不错的路感,即使是坐在副驾驶也能从脚底感受到一些震动。它虽然采用了后扭力梁

2018款逸动XT在底盘调校方面还是挺有运动范的,它的底盘有着不错的路感,即使是坐在副驾驶也能从脚底感受到一些震动。它虽然采用了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但是并不会给人松散的感觉,近两年来,尤其是长安品牌对它的调校已经很有心得了,不管是开还是乘坐,都不会让人感到劣质的感觉。

当然在遇到一些大的起伏路时,是会出现弹跳的,但是整个车架和底盘跟人的感觉还是很整的,所以现在真的没有必要去纠结是不是扭力梁这个点了。

2018款第二代逸动XT采用了EPS电子转向助力系统,整体方向盘转向力度不会沉闷,低速状态下还算轻盈的转向力度虽然说不能称得上是“性能范儿”但是好在转向降准性非常不错,不会太过无聊。

逸动XT的方向盘转向要比三厢版的逸动要更自然一些,外加他的皮质包裹很细腻,所以转动起来更有一丝绵柔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