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红旗官方正式向我们展示了旗下全新纯电动大型SUV红旗E-HS9的实车

导读来源:汽车之家7月28日,一汽红旗官方正式向我们展示了旗下全新纯电动大型SUV——红旗E-HS9(参数|询价)的实车。新车可以看做是2019年9月和1

来源:汽车之家

7月28日,一汽红旗官方正式向我们展示了旗下全新纯电动大型SUV——红旗E-HS9(参数|询价)的实车。新车可以看做是2019年9月和11月在法兰克福车展和成都车展完成海内外首秀的红旗E115概念车的量产版本,随着未来上市,其将成为目前红旗品牌旗舰SUV车型。

外观方面,红旗E-HS9遵循“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产品理念与红旗“尚·致·意”设计哲学,高大宽厚的车头体现出家族式“昂首挺胸”的姿态,营造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加上直瀑式镀铬饰条以及车头中央的红旗LOGO,呈现出家族式的“高山飞瀑”风格,让新车辨识度得到很好地提升。同时,分体式大灯组搭配贯穿式进气口,又为该车增添几分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轮廓同样体现出中国经典美学中的“气韵生动”表现手法,让曲面更加饱满流畅,使新车看上去十分协调。同时,新车在前翼子版处增加红色装饰,搭配C柱和D柱的镀铬元素以及密辐式轮圈造型,营造出不错的高级感。

尾部方面,红旗E-HS9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两侧边缘以Y字形进行收尾,搭配尾部镀铬饰条以及扩散器,整体整车质感。车身尺寸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的长宽高达到5209/2010/1731mm,轴距3110mm。同时,新车未来还将提供双色车身、四座/六座/七座的座椅布局以及21寸或22寸轮圈等多项配置消费者选择,从而满足不同用车需求。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配备了由全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大屏,搭配中控台下方的液晶屏(预计是整合空调系统等功能的触控面板),营造出不错的科技质感。同时,新车在车辆多处细节处加入皮质、实木、镀铬、钢琴烤漆等元素进行点缀,加强了视觉层次感与高级感。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官方透露的信息,新车将在前后桥各搭载一台精进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电机,并提供两种不同动力可选,低功率版的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均为218马力(160千瓦),峰值扭矩均为350牛·米。高功率版的前置电机最大功率218(160千瓦)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后置电机最大功率续333马力(245千瓦)。续航部分,该车搭载容量为92.4kWh的电池组,新车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超过500km,0-100km/h加速时间或小于4s。它将采用四轮驱动形式,并配有7种驾驶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