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凯雷德视频首次展示新型Baller SUV

导读 全新的Escalade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更大胆,更高档。该Motor1 com 队参加了凯迪拉克致力于第五代旗舰SUV的揭示事件,我们能够在屏幕上

全新的Escalade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更大胆,更高档。该Motor1.com 队参加了凯迪拉克致力于第五代旗舰SUV的揭示事件,我们能够在屏幕上重机舱内跳。全尺寸豪华SUV 不仅是穿着燕尾服的Suburban或Tahoe,而且由于其完全不同的设计和某些行业首创的功能,它在使自己与更主流的表兄弟保持距离方面表现出色。

除了允许我们拍摄此视频外,凯迪拉克还很友善地投放了很多视频,以深入了解其豪华游艇。值得一提的是,相邻的镜头均配备了标准轴距的凯雷德(Escalade),因为尚未显示出拉伸后的ESV。我们确实知道它长226.9英寸(5766毫米),轴距为134.1英寸(3407毫米),但是直到4月在纽约车展上我们才能看到它。

外观代表了先前车型的良好演变,而内饰则以其弯曲的OLED屏幕引起了人们的注意,该屏幕代表了机舱的抗拒性能。即使关闭屏幕,仪表板仍显得时尚,优雅,当价值38英寸的显示屏亮起时,则使机舱具有高科技氛围。

但是,Escalade不仅拥有精美的仪表板,还拥有更多功能,因为该技术套件还包括带有双12.6英寸触摸屏显示器的后座娱乐系统。坐在第二排的人可以将凯迪拉克所称的目的地“建议”发送到中央显示屏,驾驶员最终可以决定是否接受。

总体而言,凯迪拉克提到内饰的设计源自令人惊叹的2016 Escala轿车概念,我们仍然为它从未投入生产而感到遗憾。可以很容易地看到前面的相似之处,这是因为SUV的宽敞驾驶室具有第三排和宽敞的载货区,因此具有更大的实用性。凯迪(Caddy)找到了一种在整个机舱内安装不少于36个扬声器的方法,只要您购买精美的AKG环绕声系统及其不锈钢扬声器格栅即可。

第三排的后排腿部空间增加了40%,多余的货物量增加了68%,因此它的宽敞空间比其前身大得多。将自适应空气悬架,电子限滑差速器和GM的磁悬浮控制系统的最新改进加入到混合中,新模型应该感觉像是宽敞的带轮客厅。

在2021年凯雷德(Escalade)之外,SUV的一些外部元素和前格栅饰面将取决于装饰水平。例如,林肯领航员的竞争对手有史以来首款运动型内饰(尽管有运动版),其黑色格栅和整个车身上的其他几种深色口音。不论您要进行何种装饰,所有的Escalades均标配大型22英寸车轮。

价格信息尚未公布,但是我们应该在年底之前拥有所有详细信息,因为新的Escalade计划在北美上市。它将与通用汽车的其他全尺寸SUV在德克萨斯州的阿灵顿组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