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新的保时捷911 GT3在环上演唱六缸交响曲

导读 保时捷改款的911 GT3是在纽伯格林赛道进行的最新一轮测试中拍摄的,这给我们带来了震撼人心的扁平六缸发动机。尽管拍摄的原型配备了当前99

保时捷改款的911 GT3是在纽伯格林赛道进行的最新一轮测试中拍摄的,这给我们带来了震撼人心的扁平六缸发动机。

尽管拍摄的原型配备了当前991.1车型的车身,但经过改版的车型将采用与991.2其余车型相同的样式变化进行装饰。这意味着我们将看到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经过改装的大灯和尾灯,经过调整的前后保险杠以及不同的门把手。

保时捷在大多数911系列中都采用了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改型GT3将保留当前车型的自然吸气3.8升平六缸发动机。功率有望从目前的468 hp略微上升到接近500的水平。

新款GT3最令人兴奋的事情是六速手动变速箱的可用性,这是991 GT3取消的变速箱选件,但由于客户需求而定会获得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