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已经确认将生产大型J-Pace SUV 并将取代XE和F型

导读 捷豹已经确认将生产大型J-Pace SUV,并将取代XE和F型。我们已经知道下一代XJ全电动轿车,但这是其他车型的第一个正式字眼。J-Pace SUV已

捷豹已经确认将生产大型J-Pace SUV,并将取代XE和F型。我们已经知道下一代XJ全电动轿车,但这是其他车型的第一个正式字眼。

J-Pace SUV已经讨论了多年。它将比中型F-Pace大,与BMW X5和保时捷Cayenne等竞争。我们希望J-Pace与XJ EV搭载在相同的新平台上,并使用该品牌的全新直列六缸发动机。

捷豹还证实,XE轿车和F型跑车都将得到“替换”,尽管它没有透露这些车型是否将是下一代直接车型或稍有不同的车型。XE只是在2020年进行了翻新,因此新一代至少还需要几年的时间。

我们最近看到了F型改头换面的谍照,该谍照将于今年年底首次亮相,但是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是Jaguar谈论的F型替代品。先前的谣言指向全电动的第二代F型,鉴于XJ也将成为电动汽车,我们认为这很有可能。

最后,出乎意料的是,捷豹提到尚未排除可能被称为A-Pace或B-Pace的“价格便宜得多的'Baby Jags'”。鉴于已经提到了这些模型以及展示了“年度最佳汽车”评委的其他汽车,我们认为它们至少处于初始设计阶段的中间。捷豹表示,未来的十年中,小型“美洲虎”将有资格获得该组织的“世界城市汽车奖”,这将使其与起亚Soul之类的汽车处于同等规模的级别。

电动XJ应该在2019年底前发布,但这些其他新车型的首发日期尚不清楚。我们认为J-Pace最有可能在未来推出,明年可能作为2021年车型首次亮相。陪审团展示的汽车将是伊恩·卡勒姆(Ian Callum)设计或影响的最后一批汽车,伊恩·卡勒姆(Ian Callum) 20年后刚离开公司,是展示新车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