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orento的2021年最新发动机是265马力的动力源

导读2021年起亚索兰托发动机难题的最后一部分终于揭晓。这家汽车制造商现已发布了有关中型SUV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的详细信息,该技术可显

2021年起亚索兰托发动机难题的最后一部分终于揭晓。这家汽车制造商现已发布了有关中型SUV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的详细信息,该技术可显着降低排放和提高功率。

2021年是第二款索伦托电气化变体(第一个是常规混合动力车),结合了涡轮增压1.6升T-GDi发动机和高输出电动机。将其与高容量电池组结合使用,就可以完成全功率跳闸。

内燃部件由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可产生180马力和265 Nm的扭矩-本身就很强劲。但是,再加上一个具有66.9 kW(约91马力)和304 Nm扭矩的电动机,Sorento PHEV产生的总功率为265马力和350 Nm。动力通过六速自动变速器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

起亚尚未发布Sorento PHEV的全电动范围,但他们非常有信心它仅凭电力就能完成短途驱动。

外观上,Sorento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保留了与其他车型相同的现代外观设计,带有“ eco插电式”徽章和后方的充电口是唯一的区别。

到目前为止,起亚已承诺首先在欧洲销售该插件版本,其他市场也将紧随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