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马自达MX-5获得时尚特别版

导读 马自达(Mazda)具有特殊版本MX-5的悠久历史。今年早些时候,马自达发布了受马自达豪华Eunos品牌启发的时尚Mazda MX-5 Eunos Edition。抓

马自达(Mazda)具有特殊版本MX-5的悠久历史。今年早些时候,马自达发布了受马自达豪华Eunos品牌启发的时尚Mazda MX-5 Eunos Edition。抓住?它仅在日本出售。现在,马自达推出了另一款限量版MX-5 Miata,被称为“ MX-5 R-Sport”。可悲的是,它将在美国被禁止食用,因为它仅在英国销售。基于2020年的马自达MX-5 Sport,MX-5 R Sport仅限于150辆。

在外部,R-Sport采用为2020 Mazda MX-5系列推出的新的Polymetal Gray颜色,配以对比鲜明的钢琴黑色后视镜。灰色的软顶引擎盖和16英寸的青铜合金轮圈使外部亮点更加完美。在内部,MX-5 R-Sport具有勃艮第的纳帕皮革座椅和银色缝线。

MX-5 R-Sport的标准设备包括导航,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巡航控制,加热座椅和气候控制。由于2020年马自达MX-5 R-Sport基于UK Sport车型,因此搭载1.5升SkyActiv-G 1.5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32马力的动力和152 lb-ft的扭矩,并发送至后轮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然而,在美国,马自达MX-5的唯一发动机选择是功率更大的2.0升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其功率为181 hp和151 lb-ft。

“我们很高兴能为客户提供独家的MX-5敞篷车模型。通过将其与其余的Convertible和RF车型结合在一起,我们现在在更新的MX-5中有很多选择2020年的马自达MX-5系列,这意味着任何想要驾驶个性鲜明而时尚的敞篷跑车的人都能找到所需的东西。”马自达汽车英国公司董事总经理杰里米·汤姆森说。

“在驾驶员敬业度方面,当前的MX-5已经确立了自己作为基准跑车的地位,随着2020年的马自达MX-5和现在的R-Sport特别版,我们将继续提供最出色的车型之一MX-5是马自达(Mazda)的品牌标志,体现了我们产品的所有优点,其有趣的驾驶特性在过去30多年及2020年增强了马自达与客户之间的纽带。型号继续坚定不移地致力于提供价格合理的世界一流跑车,而R-Sport延续了我们悠久的传统,即提供独特样式的限量版。”

2020年马自达MX-5 R-Sport的起价为27,700英镑(34,392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