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 Rams Australia已确认计划推出更多车型

导读 Ram Rams Australia已确认计划推出更多车型,以更先进的发动机,decade废的车厢和特斯拉风格技术推向高端市场。皮卡品牌的澳大利亚发言人

Ram Rams Australia已确认计划推出更多车型,以更先进的发动机,decade废的车厢和“特斯拉风格”技术推向高端市场。

皮卡品牌的澳大利亚发言人爱德华·罗(Edward Rowe)在DS代Ram 1500的发布会上告诉记者,该款车型在当地首次亮相,该款车型将于2019年底或2020年初与新一代DT车型一起出售。

Ram的母公司FCA已经在不同的工厂生产了两代Ram 1500-DS型号(下图为白色)在美国作为Ram 1500 Classic出售,而新型号(主图像)则作为“全新”推向上游。机。

澳大利亚人目前只能使用较旧的车型,配备5.7升V8发动机的价格仅为8万澳元。

更现代的DT版本将在18个月左右到货,将Ram的最小型号推向新的领域,其豪华感超越了现有Ram 1500 DS所提供的。

Rowe表示,新模型将带来混合动力引擎,更多的驾驶室和特斯拉风格的全尺寸人像触摸屏,而当前模型将继续针对机队,商业和预算有限的客户。

他说:“我们的想法是,这两辆车将继续并行运行,以满足整个豪华ute领域的全部需求。”

“ [DT]最早要到明年年底才能出口-它本质上是[2020年型号]车辆。

“当它来时,它将(与美国一样)扮演完全相同的角色,坐在这辆车上方,提供更高水平的技术和功能等。

在过去的十年中,这个市场领域发生了巨大变化。它的数量有所变化,功能和设备的市场覆盖率也发生了变化,购买这些车的人也发生了变化。

“ Ram在当地做出的将这两种模型并行使用的决定满足了不断变化的市场的作用。”

拉姆(Ram)的本地分部正在寻求在美国提供越野支持的V8动力的1500 Rebel和更大的2500 Power Wagon版本。

据报道,FCA还正在研究一种增压变体,可以与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共享其522kW V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