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创世纪G70 Shooting Brake价格和规格

导读在创世纪G70是现在那叫一个匀称的旅行车变种可用射击制动。它现在开始销售,有一个带有单个动力系统的满载变体,但可以选择免费的运动造型...

在创世纪G70是现在那叫一个匀称的旅行车变种可用射击制动。

它现在开始销售,有一个带有单个动力系统的满载变体,但可以选择免费的运动造型包。

这意味着它配备了 Brembo 制动器和限滑差速器等性能硬件,但遗憾的是,它不适用于轿车可选的双涡轮增压 3.3 升 V6 发动机。

在上路之前,它的售价为 79,000美元,比同等装备的G70 轿车高出 2000 美元。

虽然它可能比轿车更时尚,但它提供了更多的载货空间:465 升,而轿车则为 330 升。

价钱

2022 Genesis G70 Shooting Brake:79,000 美元

价格不包括上路费用。

引擎

2022 Genesis G70 Shooting Brake 由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79kW的功率和353Nm的扭矩。

它与八速变矩器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G70是后轮驱动。

声称的 0-100km/h 时间为 6.4 秒。

燃油经济性

2022款Genesis G70 Shooting Brake在联合循环上使用9.1L/100km,比轿车多0.1L/100km。

它有一个60L的油箱。

方面

2022 Genesis G70 Shooting Brake长 4685 毫米,宽 1850 毫米,高1400 毫米, 轴距为2835 毫米。

它有465 升的货舱 (VDA)。行李箱地板下方是节省空间的备用件。

Shooting Brake 的重量在 1613 公斤到 1699 公斤(路缘石)之间。

维修和保修

Genesis G70 享有五年、不限公里数的保修和五年或 50,000 公里的免费定期保养服务。

售后套餐还包括五年 24/7 路边援助。

还有五年的 Genesis 礼宾服务,如果您住在距 Genesis 工作室 70 公里的车程范围内,礼宾人员会在需要维修时来接您的车辆,并在此期间为您提供另一辆 Genesis 车辆。

安全

根据 ANCAP 在 2018 年进行的测试,Genesis G70 轿车获得了 ANCAP 的五星级评级。

它的成人乘员保护得分为 81%,儿童乘员保护得分为 86%,弱势道路使用者保护得分为 69%,安全辅助得分为 81%。

标准安全设备包括:

带路口辅助、行人和骑自行车者检测的 AEB

盲点辅助

后方交叉路口辅助

带停止/前进的自适应巡航控制

盲点监视器

车道保持辅助

车道跟随辅助

领先的车辆偏离警报

环视摄像头

安全退出警告

后排乘员警报

前后停车传感器

10个安全气囊,包括一个前排中央安全气囊和一个后排侧面安全气囊

标准设备

G70 Shooting Brake 标配:

10.25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卫星导航

有线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12.3英寸数字仪表盘

自动远光灯

智能前照灯系统

限滑差速器

19 英寸合金轮毂,米其林 Pilot Sport 4 轮胎

天窗

15 扬声器 Lexicon 音响系统

加热和通风的前排座椅

加热方向盘

加热后排座椅

带记忆功能的16向电动驾驶员座椅

12向电动乘客座椅

纳帕皮革内饰

几何图案铝装饰嵌件

电动尾门

电致变色后视镜

雨量感应雨刷

无钥匙进入和启动

无线手机充电

免费选项 Sport Line Style Package 包括:

独特的 19 英寸合金轮毂

“运动”格栅

深色镀铬外观亮点

金属踏板

漩涡图案铝装饰嵌件

“运动”绗缝内饰

颜色

有 15 种车身颜色,以及 Sport Line 车型独有的三种哑光饰面。还有七种内饰颜色,内饰选择包括塞维利亚红、天鹅绒勃艮第和黑曜石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