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的重大决定可能会带来严重问题

导读大众汽车最近面临严重的困境。这一切都围绕着第8代高尔夫的发布,这是该品牌最值得关注的型号之一。我们已经听说汽车的发布时间已推迟到202

大众汽车最近面临严重的困境。这一切都围绕着第8代高尔夫的发布,这是该品牌最值得关注的型号之一。我们已经听说汽车的发布时间已推迟到2020年,但是现在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告诉他的经理们,他们需要加快下一代汽车的发布日期。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至少他是在内部会议上告诉员工的。

迪斯告诉他们:“目前,我们正在加紧努力。” “我们将按时完成任务,并于今年年底交付首批车辆。” 问题是,在2019年12月前后有一个时间窗,由于消费者倾向于将注意力从购买汽车转向购买圣诞礼物,因此Mk 8 Golf无法透露。

这意味着大众要么需要赶紧并在理想的情况下在今年10月之前推出高尔夫,要么等到2020年2月,这是我们从大众汽车那里听到的最新消息。对于大众汽车来说,这是一个大问题,因为Mk 8 Golf的延误不易解决。该车的消息原本是由于其空中更新系统产生的软件错误而推迟的,该系统需要工程师内置许多复杂的防范黑客的防护措施。

部分由于这些保护措施,该系统变得如此复杂,以至于下一代Golf的软件跨越了1亿行代码,而10年前仅售出1千万行就花费了1000万行。软件规模的扩大意味着消除缺陷所需的时间比以前要长得多,甚至比大众汽车工程师的预期还要长。

高尔夫的空中更新系统将成为该车的标志之一,两厢车还将采用许多其他复杂技术,包括48伏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和包括8.25英寸触摸屏显示器的全数字驾驶舱。

鉴于下一代高尔夫 将在美国被淘汰,只为GTI和R变体留出空间,推迟上市对于大众汽车最具标志性的汽车之一的美国车迷来说意味着更多的坏消息。希望,揭露能够证明那痛苦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