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三菱欧蓝德Sport获得更多装备新限量版

导读 起价20,995美元的2021 Outlander Sport配备其他标准安全设备,包括自动远光灯,车道偏离警告和前撞减轻系统。还有一个新的限量版(LE),起

起价20,995美元的2021 Outlander Sport配备其他标准安全设备,包括自动远光灯,车道偏离警告和前撞减轻系统。还有一个新的限量版(LE),起价为23,995美元。该模型基于ES内饰,并配有黑色格栅,黑色镜盖和黑色18英寸合金轮毂。限量版还采用了经过适度修改的内饰,座椅,方向盘,变速杆​​和驻车制动器上均采用红色对比色缝线。

如果还不够特别,Black Edition(BE)会在2021年返回,并进行一些更新。它具有独特的空气坝,车身侧面图形和带有红色装饰的黑色18英寸车轮。跨界车还具有黑色后视镜和门把手以及合金燃料门。

完善的亮点是带有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除具有较小7英寸显示屏的S和ES之外,所有装饰都标配该系统。在2021年,ES及更高级别的内饰还配备了可感应雨水的雨刷,自动变暗的后视镜和LED雾灯。

发动机选装件包括一个2.0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48 hp(110 kW / 150 PS)和145 lb-ft(197 Nm)的扭矩。也可以使用2.4升四缸发动机,扭矩为168 hp(125 kW / 170 PS),扭矩为167 lb-ft(226 Nm),但仅限于顶级欧蓝德Sport GT AWC,起价为26,99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