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问答:比亚迪s8敞篷跑车怎么样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比亚迪s8敞篷跑车怎么样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比亚迪s8敞篷跑车怎么样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比亚迪s8敞篷跑车介绍:

1、已经停产了,眼光很不错啊!这款车外观时尚,敞篷设计比较吸引人;配置比较丰富;车身稳定性较好;安全配置比较丰富;

2、停产主要原因可能是:比亚迪目前用的最高的不过2.4排量的三菱东安发动机;比亚迪自己本身才做出1.5T的发动机;假如比亚迪S8上了一个5.2排量的发动机,高速跑起来不用质疑以比亚迪S8的做工绝对会散架;发动机不过关的跑车充其量不过是一个好造型;

3、国产汽车厂商的用料,模具紧密,做工等等,现阶段不可能会造出一流跑车;比亚迪注重的是小排量的汽车家庭市场,以及新能源汽车市场,等中下价格市场。跑车等高端市场不符合其公司的战略目标。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比亚迪s8敞篷跑车怎么样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