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Virtus亮相

导读 大众汽车在巴西圣保罗推出了 Virtus(基于 Polo 的轿车)。该汽车制造商已经确认了南美市场的 Virtus,尚未确认市场的 Virtus。然而,鉴

大众汽车在巴西圣保罗推出了 Virtus(基于 Polo 的轿车)。该汽车制造商已经确认了南美市场的 Virtus,尚未确认市场的 Virtus。然而,鉴于新 Polo 预计将在推出,预计 Virtus 也将进入海岸。中型轿车也将在许多其他国际市场上取代 Vento(Polo 轿车)。

基于 MQB A0 平台,大众 Virtus 在 B 柱之前看起来与 Polo 相同。前保险杠造型独特,雾灯旁边装有 LED DRL。单板条前格栅和前大灯等其他部分与 Polo 相似。该车采用倾斜的车顶线和时尚的环绕式尾灯,行李箱上的设计会让您想起 Areteon 轿车。正如预期的那样,内饰与 Polo 相同。你在中控台上有一个 10.2 英寸的主动信息显示器和一个 8 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如 Polo 所示)。信息娱乐系统获得 MirrorLink、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