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FA-likeLCF首次亮相 功率超过600马力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雷克萨斯LFA-likeLCF首次亮相 功率超过600马力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雷克萨斯LFA-likeLCF首次亮相 功率超过600马力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雷克萨斯LFA-likeLCF首次亮相 功率超过600马力,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如果有一个愿望,我们在驾驶雷克萨斯RC F一周后就放弃了,那是为了获得更大的动力。好吧,也许有两个愿望,因为说实话,RC F可能会损失几磅。不过,由于Car and Driver的报告,我们现在可以暂停雷克萨斯的车身了,该报告称,丰田的豪华车队已经为新LC制定了一些严重的邪恶计划。LC将使雷克萨斯的双门轿跑车细分市场在价格和豪华度上提高一些等级。

结果是,雷克萨斯最终将拥有一款与梅赛德斯,宝马和奥迪等知名豪华汽车制造商的最高水平竞争的汽车。但是,当前的LC500拥有相同的5.0升V8,可提供467马力和398 lb-ft的扭矩,而LC500h仅具有与电动机配套的V6发动机,总功率为354马力。换句话说,那些怀有对高速行驶的感觉的人会发现,将支票送到阿斯顿·马丁或AMG经销店是他们的最大利益。“没那么快。”雷克萨斯说。根据内部消息人士告诉汽车与驾驶员的消息,当引擎盖下装有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并产生600马力的功率时,有关LC F热杆的传闻就会成真。

通过与LC500相同的10速自动变速箱将其稀释,使雷克萨斯能够再次融合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完美效果和令人回想起LFA的技术,从而给世界留下深刻的印象。该发动机是通过将两个8AR型2.0升四缸发动机以90度角连接在一起而开发的。除了新发动机之外,LC F还将获得空气动力学方面的好处,包括通过固定的后机翼,发动机罩通风口,用于制动冷却的风管,前分离器,侧面和后部通风口来帮助其在轨道上实现野蛮性20英寸的车轮通过高性能轮胎制成的木乃伊。当过度热情的右脚将汽车驶向墙壁时,前面的六活塞制动钳将有助于控制动力。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尚未透露有关该车硬件的任何信息,但目前看来,LC F不会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那样补充其动力输出以达到其600马力输出,正如先前的谣言所提到的那样。不幸的是,对于那些希望购买超低价超级跑车的人来说,雷克萨斯否决了这个概念,因为LC F的价格预计几乎是LC500售价$ 92,995的两倍。最好的情况是,LC F以廉价的LFA装束形式从工厂出厂,而在最坏的情况下,调查雷克萨斯品牌是否与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一样有价值将是高估的尝试。让我们等到秋天了解更多,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