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PH的卡车月在今年11月再次举行

导读 在整个 11 月,Ranger 2 2L XLS 4X2 MT 的买家可以从卡车的标价中获得高达 P89,000 的折扣,从而将价格降至 P943,000。Ranger 2

在整个 11 月,Ranger 2.2L XLS 4X2 MT 的买家可以从卡车的标价中获得高达 P89,000 的折扣,从而将价格降至 P943,000。Ranger 2.2L XLT 4×2 AT 可以降价 P65,000。至于 Ranger 2.0L Bi-turbo Wildtrak 4×4,它获得了巨大的 P90,000 现金折扣。

那些仍想获得 Ranger Raptor 的人将享受 Ranger Raptor 高级护理包。这为他们提供了 5 年定期服务计划、5 年保修和 5 年路边援助。

除了 Ranger,福特还在其他福特车型上提供令人兴奋的优惠,例如 Everest、Explorer 和 Expedition,以及 Transit。这些交易包括巨额现金折扣、0% 利息摊销和大量免费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