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SEATLeonCoupe渲染看起来像是奥迪TT的竞争对手

导读 这周,我们终于有机会看看全新的SEAT Leon。它是紧凑型模型的第4代,但仍给桌面带来了新的感觉。有些甚至称它为降级。设计是人们最不喜欢

这周,我们终于有机会看看全新的SEAT Leon。它是紧凑型模型的第4代,但仍给桌面带来了新的感觉。有些甚至称它为降级。

设计是人们最不喜欢的。上一任莱昂人大约在七年前问世,这是一次彻底的革命。它的角度照明和侧面的折痕使兰博基尼有些回味。您可以将其作为三门轿跑车或性感的新旅行车车身。

同时,2020年的莱昂(Leon)努力变得豪华。它的前大灯不那么独特,其格栅更小,运动性更差。比例看起来很像大众高尔夫,甚至有些无聊的法国掀背车。我们是否提到了排气技巧是假的?有传言说可能将轿车车身添加到名册中,但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看到任何此类消息。

由于我们正在查看X-Tomi Design的Leon Coupe渲染,显然现在我们要说,Leon Coupe会更好,两门车身会更轻,更精简。评论家将指出,没有跑车应该是前轮驱动的,对此我们要指出,奥迪TT的销量超过了50万辆。

但是目前汽车市场的现实是,只有跨界车才可以自由使用“轿跑车”这个名称。即使是建造的,Leon Coupe也会销售数量有限,或者驾驶起来可能不那么有趣。

您会看到,虽然第一批奥迪TT和西亚特莱昂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动力强劲,但现代2020莱昂将保持150马力的功率,直到插电式混合动力版问世。那是在装有安全系统的汽车中,该系统的秤重约为1.3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