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工厂的人为错误可能意味着您的Huracan驾驶员侧车门无法打开

导读想象一下:您在家中度过了美好的一天,也许是星期天,您已经决定是时候开着您的兰博基尼Huracan出去兜风了。你去你的车库,打开门,拉门把

想象一下:您在家中度过了美好的一天,也许是星期天,您已经决定是时候开着您的兰博基尼Huracan出去兜风了。你去你的车库,打开门,拉门把手,然后……没有什么。

对于2022年5月2日至5月9日期间生产的2022HuracanEVO和STO的21名美国车主来说,这可能成为现实。这是因为这些车辆因驾驶员侧门把手问题而被召回。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说法,这些车辆的车门没有正确组装,拉动外把手时解锁车门的电缆安全夹可能没有正确定位。反过来,这可能会导致无法使用外部把手打开门。

从来没有拥有过兰博基尼Huracan,我不确定进入乘客侧并爬进驾驶座有多难,但根据它的大小,我不认为它会是有尊严的——或者什么车主无论如何都会愿意做的。此外,NHTSA表示这是一个安全风险,因为它可能会妨碍在紧急情况下帮助某人下车。

该问题于5月在意大利装配线上的质量检查中首次被发现。该公司展开了内部调查,发现问题可以追溯到车辆组装过程中的人为错误,这有助于兰博基尼追踪哪些特定车辆受到了影响。目前尚不清楚此次召回中包括了美国以外的车辆数量。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兰博基尼将从7月1日开始与车主取得联系。他们将被要求将车辆返回最近的经销商处,在那里将重新定位安全夹,以确保电缆的正确接合和正常运行门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