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C-X17身穿阿尔法·罗密欧·朱莉娅的脸远不及SUV丑陋

导读 我们并没有低估刚发布的Alfa Romeo Giulia的好看的外观,但有些设计师可能会对意大利的美感产生迷恋。我们要说的原因与Theophilus Chin

我们并没有低估刚发布的Alfa Romeo Giulia的好看的外观,但有些设计师可能会对意大利的美感产生迷恋。

我们要说的原因与Theophilus Chin的最新作品有很大关系,后者进行了一些实验,涉及Giulia的脸部和Jaguar C-X17原型机体。

如您在上图中所看到的,其结果并不是汽车界的另一个科学怪人(无论如何,它比Bentley的Bentayga SUV还要漂亮),但是众所周知,设计功能是主观的。

正如Jaguar C-X17所展示的那样,在肌肉发达的身体上增添美丽的面孔没有任何问题-最近被确认为Jaguar F-Pace的生产模型。

但是,我们不知道这种新的面部护理方法是否能够深入进行,是否包括法拉利生产的3.0全铝双涡轮V6汽油发动机,可输出510 HP的功率,但这即使对于一款运动型SUV来说,也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硬件例如捷豹F-Pace由其制造商销售。

说到F-佩斯的,它只在上周,当我们看到的是图片的SUV的预生产测试骡子几乎无伪装的。因此,在JLR官员向我们展示金属中的F-Pace之前,欢迎像素操纵器提出任何想法,只要它带有一些支持它的渲染,这是可以理解的。

我们也对您对设计交换所要说的内容感兴趣,因此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告诉我们有关意见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