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3在国际知名设计竞赛2020汽车品牌大赛中得分最高

导读 大众汽车品牌在2020年汽车品牌大赛中独领风骚,在汽车设计领域一共获得了5个奖项。该ID 3,全电动模式引领品牌走向未来,在外观音量品牌和

大众汽车品牌在2020年汽车品牌大赛中独领风骚,在汽车设计领域一共获得了5个奖项。

该ID.3,全电动模式引领品牌走向未来,在“外观音量品牌”和“内部体积品牌”类别被授予“最佳最佳”的称号。

ID.3在至少两个类别中被评为“最佳之选”新的高尔夫和ID。Space Vizzion概念车也在今年的获奖者中。汽车品牌竞赛是汽车品牌唯一的独立国际设计竞赛。

新的第八代高尔夫于2019年末推出,成为今年比赛的胜利者。小组将车辆指定为“外部品牌”和“内部品牌”类别的赢家。ID。Space Vizzion,ID的第七位成员。拥有完美空气动力学特性和足够空间的家族被授予“概念”类别的冠军。

汽车品牌大赛成立于2011年。德国议会由德国联邦议院于1953年成立,旨在表彰杰出的产品和传播设计,并提请注意品牌和品牌设计在汽车行业中的根本重要性。跨学科小组由在媒体,设计,工业公司,高等教育机构和建筑领域工作的成员组成。官方颁奖典礼定于今年第三季度在美因河畔法兰克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