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宣布重新设计的E级双门跑车和敞篷车的价格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已宣布重新设计的E级双门跑车和敞篷车的价格。所有两门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将继续从德国交付到我国,双门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已宣布重新设计的E级双门跑车和敞篷车的价格。所有两门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将继续从德国交付到我国,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的交付时间为三个月。

根据Motor.ru门户网站提供的信息,更新后的梅赛德斯E级C238轿跑车有两个版本:全轮驱动197马力的E 200 4Matic Sport(起价4百万700,000卢布)或后轮驱动的249马力的E 300 Sport(从5百万25万卢布)。对于A238系列的E级敞篷车,别无选择:只有带有后轮驱动和249马力发动机的E 300 Sport版本(起价为500万72万卢布)。C238 / A238系列的所有E级汽油均为汽油,并且配备9频段“自动”。

运动套装中E级轿车的基本设备包括加热前排座椅,巡航控制系统,LED光学系统,后视摄像头,19英寸合金轮毂和停车系统。

两门E级轿车的类别已经通过与轿车和旅行车的比喻进行了更新-轿跑车和敞篷车采用了新的方向盘和更现代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并且外部重新设计的车型可以通过光学器件和改进的保险杠轻松识别。

AMG版本与众不同-E 53 4Matic +的性能被认为既是双门轿跑车(从600万999万2千卢布起),又是敞篷车(从700万420千卢布起)。在引擎盖下,安装了3.0升直列式435马力(520 Nm)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在加速过程中通过22马力(250 Nm)的48伏EQ Boost起动发电机进行了辅助。

在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的选装件中,例如,车身控制空气悬架(22.8万卢布),带通风的多轮廓前排座椅(13.2万卢布),碳纤维饰面中控台(11.4万卢布)。 ...

2020年在俄罗斯市场上还能期待什么其他型号,请参阅“ 新产品日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