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5 CS座椅是否在纽伯格林纪录上有所暗示

导读 在BMW M5无疑是值得的超级轿车的描述,并得益于最近改款,我们要一个比以往任何时候。但是,与M5一样出色,它正接近其生命周期的尽头。尽

在BMW M5无疑是值得的超级轿车的描述,并得益于最近改款,我们要一个比以往任何时候。但是,与M5一样出色,它正接近其生命周期的尽头。尽管我们期待在未来几年内拥有疯狂的动力数字的新车型,但宝马仍对我们感兴趣的是即将推出的新CS车型。我们已经在纽伯格林赛道上发现了几次,但现在看来M5 CS不仅仅是在测试,而且可能会创造新的单圈记录。为什么?看看内部,您会发现一个明显的线索。

新车型中令人惊叹的桶形座椅的头枕以纽伯格林(Nurburgring)的Nordschleife的阴影勾勒出轮廓,只有像宝马这样的Ring定期访客才能做到这一点,除非背后有适当的含义。座舱中另一个不错的细节是带有中心标记的Alcantara方向盘。该视频由Sport Auto提供,后者透露了用于驱动器的预生产模型在赛道上具有很强的能力。它在霍根海姆环上的时间仅为1:53.6,仅略低于保时捷911 Carrera S的时间。这对于超级轿车来说是个好兆头,但是输出功率又是多少呢?

虽然我们还没有官方确认M5 CS会产生比M5竞赛(617马力)更大的功率,但Auto Sport声称M5 CS具有626 hp的功率和与553 lb-ft的其他M5相同的扭矩。如果确实有M5 CS创造记录,那将对宝马AMG的邻居做出巨大的回应,他们刚刚在AMG GT 63 S中创造了自己的记录。无论如何,我们都迫不及待为揭示。幸运的是,由于生产定于2021年3月开始,我们不必等待太多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