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为Camaro ZL1 eLSD发布新的阻力赛校准

导读 在雪佛兰Camaro ZL1 1LE是为那些完美的车雪佛兰谁愿意坐他们的车偶尔的赛道日或时间攻击事件发烧友,但对于卡玛洛风扇谁喜欢去拖线板,消

在雪佛兰Camaro ZL1 1LE是为那些完美的车雪佛兰谁愿意坐他们的车偶尔的赛道日或时间攻击事件发烧友,但对于卡玛洛风扇谁喜欢去拖线板,消费级选项量雪佛兰提供的是有限的。

不过,Camaro团队正在加强其拖动性能游戏,并为雪佛兰Camaro ZL1的电子限滑差速器(eLSD)发布了新的性能校准。新的性能校准“已经开发出来,可以实现更加稳定的熄火性能,从而改善拖曳条的发布,”让驾驶员更容易加热轮胎。

更具体地,当在燃尽和拖曳发动期间,校准使差动耦合扭矩加倍,增加施加到离合器组件的压力,以防止离合器板之间的相对滑动。

“因此,燃烧均匀地加热两个轮胎,这对于直接发射是必不可少的,”汽车制造商解释说。

官方称之为eLSD Drag Race Calibration需要重新编程Camaro ZL1的底盘控制模块。雪佛兰经销商可以做到这一点,并且必须使用GM的新更新文件重新编程CCM。官方开发的雪佛兰Performance性能校准不会使车辆的保修失效。

安装后,驾驶员可以通过按住牵引力控制按钮5秒钟来关闭牵引力控制器和ESC来启用系统。当然,通用汽车建议你只在赛道上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