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警告加利福尼亚客户在停电前为电动汽车充电

导读鉴于干旱和多风的天气即将到来,加利福尼亚州的太平洋天然气和电力公司(PG&E)计划进行大规模停电,以防止电线引发野火。对于电动车车主来说

鉴于干旱和多风的天气即将到来,加利福尼亚州的太平洋天然气和电力公司(PG&E)计划进行大规模停电,以防止电线引发野火。对于电动车车主来说,这可能是个坏消息,因此特斯拉正在采取积极的态度。该公司发布了车内警报,警告车主在停电前要对车辆完全充电。特斯拉还正在其PowerWall上激活“风暴监视”功能,以在灯熄灭之前存储多余的电量。

正如Electrek所指出的那样,特斯拉车主通常不会每天为其车辆充电100%,以提高其电池组的使用寿命。但是这样做将有助于在停电期间扩大其范围。

特斯拉方面正在迅速考虑使用其车载信息系统来向受灾地区的所有车主发出警报,我们已经看到该公司在飓风期间采取了类似的行动。断电绝不会对特斯拉车主造成太大影响。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充满电会持续几天,但是特斯拉正在考虑的事实为其他电动汽车制造商树立了榜样。

特斯拉也在寻找房主。它的PowerWall-储存多余能量的家用电池组-将启动Storm Watch。它将在断电之前完全充电,从而使用户拥有备用电源。Storm Watch和EV警报都证明了Tesla的弹性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应对各种意外事件,而不仅仅是飓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