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准备推出电动面包车共享服务

导读博世正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在德国推出电动面包车共享服务。起初,德国零售集团Rewe的子公司Toom将在柏林、法兰克福、莱比锡、特里斯多夫和弗赖堡的硬件商店提供面包车共享服务。博世将

博世正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在德国推出电动面包车共享服务。起初,德国零售集团Rewe的子公司Toom将在柏林、法兰克福、莱比锡、特里斯多夫和弗赖堡的硬件商店提供面包车共享服务。博世将与德国零售商Rewe合作,以确保所有的硬件商店都有电动货车可供租用。

提供货车将是德意志邮政的初创企业StreetS cooter。这些货车的电力系统已经由博世公司提供。

“博世在为城市流动性提供数字服务方面正在增长。共享电动货车的服务具有巨大的增长潜力,”Bosch的连接移动解决方案部门总裁RainerKallenbach博士说。

德国各大城市的五金店都设有小型电动货车充电站。这家汽车供应商希望最终将其面包车共享服务扩展到其他地点,包括家具店、超市和电子商店。一个名为Coup的电动滑板车租赁服务已经由博世在巴黎、柏林和马德里运营。

卡伦巴赫说:“全电动驾驶是城市交通的理想选择——无论是意味着市中心的交通还是主要城市的个人交通。

上述五个德国城市的硬件商店的客户将能够从2018年12月起现场预订一辆电动面包车。对于从五金店购买石板、植物和其他重型物品的顾客来说,货车将特别有用。

“作为一家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公司,我们始终渴望不断提高对环境保护的贡献。因此,我们非常高兴的是,我们现在可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种环保的方式,让他们的购买回家,“TOM财务和人事部董事总经理WolfgangVogt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