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增加了从美国采购的新木饰面板

导读Bentley五年来首次添加了新的木制贴面,而该公司的贴面猎人不得不前往美国才能找到它。它被称为液态琥珀,来自密西西比州的美国红树胶树。L

Bentley五年来首次添加了新的木制贴面,而该公司的“贴面猎人”不得不前往美国才能找到它。它被称为液态琥珀,来自密西西比州的美国红树胶树。

Liquid Amber是Bentley的第七种单板,以美国红口香糖树(也称为美国甜胶)中的树脂命名。由于无法进入本特里生长的密西西比州湿地,本特利每年只能采伐两次。

砍伐树木后,它会经历自然的吸烟过程。这需要数周的时间,并添加深棕色以补充现有的红色调。然后将其寄回4,500英里,返回本特利在英格兰克鲁的工厂,并在木材商店中对其进行检查。Bentley说,它拒绝使用30-70%的胶合板,并且所有选择的胶合板都必须具有高毛刺密度,最小的边材,并且没有树皮生长或结构缺陷。

选择后,将每个单板切成0.6毫米厚的一层。每个单板必须通过紫外线稳定性测试以及树木之间的一致性。

单板只是木材的顶层。它涂在几层较便宜的木头上,通常覆盖五层漆,然后打磨成镜面般的光泽。它也是书本匹配的。为此,选择具有相同纹理的连续层,然后从汽车的中心向外应用它们,以确保纹理图案从一侧到另一侧匹配。一辆宾利飞驰(Bentley Flying Spur)木材需要花费20个小时才能完成,并且在收获后的18个月内尚未准备好使用。

但是宾利不仅使用木材。该公司还提供石材贴面。这种板岩和石英岩石材来自印度拉贾斯坦邦和安得拉邦的采石场。分离出石材上的较薄层,然后使用Fiberglas和树脂固化。然后,它们由Bentley的Mulliner车身制造团队手工成型和精加工,以用于合适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