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Bentayga现在看起来像宾利欧陆GT

导读 几天前,似乎是刷新后的Bentley Bentayga的图片已泄露到互联网上。尽管图像具有颗粒状的质量,但很明显,豪华SUV仍在其中完成了一些工作。

几天前,似乎是刷新后的Bentley Bentayga的图片已泄露到互联网上。尽管图像具有颗粒状的质量,但很明显,豪华SUV仍在其中完成了一些工作。从重新设计的前面板和更新的机舱来看,这些变化充其量似乎是微妙的。

现在,本特利(Bentley)正式摘下了2021年本塔加(Bentayga)的封面。宾利声称,经过重新设计的外观和重新设计的SUV再次提升了门槛,提供了终极的动力,豪华和实用性。

从Bentayga的外观开始,豪华SUV采用源自Continental GT和新款旗舰Flying Spur的全新设计。Bentley声称前面板和后面板都进行了改动,以使Bentayga更加干净和现代。

前部有一个新的前格栅,它比以前更大,更直立。同时,椭圆形的LED前大灯现在采用了该品牌的新水晶设计,使它们在不亮时也能闪烁得更多。从之前泄露的照片中可以看出,新的22英寸涡轮式合金轮毂进入2021年的Bentayga轮毂,从而使可用的轮毂选择数量增加到五个。

可能在Bentayga上获得最彻底的改变的是它的后部。与之前的车型不同,全新的SUV现在配备了类似于Continental GT的椭圆形尾灯。宾利说,这在点燃时使SUV具有珠宝般的外观。最后,全新的全宽后挡板给Bentayga带来了更干净,更现代的外观。

与外部相比,内部的更新更为适度。现在,它具有新的方向盘,更新的车门装饰,全数字式仪表盘以及经过重新设计的座椅,可提供更好的舒适性。传统的“ bullseye”中央通风口现在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带有铬边框的雕刻单通风口。

Bentayga配备了新的10.9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它配备了卫星导航,无线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连接,平视显示器以及用于媒体,电话和导航菜单的可自定义屏幕。和以前一样,Bentayga总共可以提供三种座椅配置-标准的五人座布局,更豪华的四人座设置以及实用的七人座配置。

目前,2021 Bentayga仅提供一种发动机选装件。改款前采用的是4.0升双涡轮增压V8,可输出550 PS和770 Nm的扭矩。与八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Bentayga可以在4.5秒内从0 – 100 km / h行驶,最高时速可达290 km / h。为了节省燃料,V8受益于气缸停用功能,该功能可使发动机停用其八个气缸中的四个。

您可能会问,双涡轮增压W12在哪里?根据Bentley的说法,它将在将来的某个时候以高性能的Bentayga Speed上市。还将有一个名为“ Hybrid”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Bentley声称这将是他们有史以来最高效的车型,这是该公司迈向电气化的第一步。

2021 Bentley Bentayga计划于2020年第四季度进入欧洲市场。这意味着菲律宾等其他市场可能会在2021年某个时候上市。但是由于Bentley 计划裁员1000人,因此2021 Bentayga的生产可能会比平时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