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海湾石油保时捷隐藏了500马力的电动秘密

导读 Salon Prive 是一场盛会,每年 9 月初在英国布伦海姆宫举行,这里是温斯顿·丘吉尔的祖居。去年最好的车展冠军是阿尔法罗密欧 8C 230

Salon Prive 是一场盛会,每年 9 月初在英国布伦海姆宫举行,这里是温斯顿·丘吉尔的祖居。去年最好的车展冠军是阿尔法罗密欧 8C 2300 Monza Spider,亚军是法拉利 166 MM Touring Barchetta。这辆经过大量改装的 964保时捷 911可能不符合其中任何一款的资格,但它既漂亮又电动。

Everrati Automotive Limited 保时捷海湾签名版首次亮相,并将一直展出到 9 月 5 日展会结束。今年早些时候,我们看到了Everrati 的另一辆电动 964,但没有涂装。保时捷将坐在 Everrati 的另一件艺术品旁边,这是一辆由 Superformance 创造的电动福特 GT40。

911 在标志性的蓝色和橙色涂装方案下方采用碳纤维车身元素。动力来自连接到先进电池管理系统的 53 千瓦时电池。Everrati 表示,这对 180 英里的巡航有好处,“这取决于驾驶风格。”

动力系统向后轮发送 500 hp 的功率以及 369 lb-ft 的扭矩,所有这些都可以在几乎为零的转速下提供。Everrati 指出,它的功率是 1990 年原始保时捷 964 的两倍多。据该公司称,它可以在不到 4 秒的时间内达到 60 英里/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