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P1GTR是英国公司的得意之作之一

导读 在迈凯轮P1 GTR是英国公司的得意之作之一,较少使用的例子是目前弥补在美国销售。这款特殊的P1 GTR是为美国车主订购的,并配备了工厂履带

在迈凯轮P1 GTR是英国公司的得意之作之一,较少使用的例子是目前弥补在美国销售。这款特殊的P1 GTR是为美国车主订购的,并配备了工厂履带套件,该套件的价格为30,000美元,其中包括为两个中控气枪提供动力的双氮气瓶,为汽车的内置举升系统提供动力的氮气瓶。 ,Vlog设备,Bowser燃油系统,用于访问遥测数据的平板电脑,备用轮胎,扭力扳手和专用的车罩。

尽管如此,Canepa清单显示,最初的所有者显然并没有开很多车,因为它只有283英里(455公里)的时钟。

在汽车的外部装饰有一种黑色光泽涂漆方案,在仅用于赛道的超级汽车的下半部覆盖有银色面板。著名的兰赞特(Lanzante)提供了一个改装套件,以使P1 GTR街道合法,但该车尚未安装此套件。

由于GTR打算在赛道上行驶,因此内部没有任何上路的P1奢侈品。实际上,它只有一个座位供驾驶员使用。

为P1 GTR供电的是双涡轮增压3.8升V8,与电动机一起运行。总的来说,它的输出功率为986 hp,比公路行驶的P1高出83 hp,这使其能够在2.8秒内达到60 mph(96 km / h)的时速,并达到225 mph(362 km / h)的最高速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