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创世纪的全球上市日期

导读Genesis继续激发人们对其首款量产电动汽车GV60掀背车的兴趣。这一次,韩国人放出了一个小视频预告,透露了该机型全球首发的日期:将于基辅

Genesis继续激发人们对其首款量产电动汽车GV60掀背车的兴趣。这一次,韩国人放出了一个小视频预告,透露了该机型全球首发的日期:将于基辅时间9月30日凌晨4点举行。在视频中,电动汽车只有部分可见,尽管早期的Genesis完全破译了它的外观和内部设计。不过目前还没有关于这项技术的官方信息,会在首映的时候公布。

据了解,GV60 index电动车基于E-GMP(电动全球模块化平台)平台打造,与现代Ioniq 5和起亚EV6共享。关于“填充”创世纪的其他细节仍然保密。

预计动力系统也将从配备一台或两台电机的soplatform电动汽车获得GV60。在后一种情况下,新奇将获得四轮驱动,它可能类似于双引擎EV6,其电气系统在GT的“热”改装中产生585马力(740牛米的扭矩)。然而,根据Motor1援引韩国消息人士的说法,EV6 GT仍将是三款车型中最强大的。

在设备方面,GV60将使用微型摄像头,而不是后视镜和“嵌入式”门把手等“智能”技术,包括人脸识别和车主指纹识别等功能。

此外,作为实验的一部分,GV60可以获得无线充电系统。现代一直在与美国公司WiTricity谈判,该公司将为这些设备提供7到11千瓦的峰值容量。在这种情况下,汽车不必插上电源插座:装有设备的电动汽车需要停在有家具的区域,充电会自动开始。

Genesis GV60将于明年上市。根据该品牌的战略,2025年起所有新车型将使用替代能源,2030年起韩国人将完全放弃内燃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