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雪佛兰Camaro LT1

导读几个星期前,我们发布了一系列镜头的的2020雪佛兰Camaro在2019年伍德沃德梦幻之旅在底特律坐在漂亮LT1。那些镜头是在晚上拍摄的。但现在,

几个星期前,我们发布了一系列镜头的的2020雪佛兰Camaro在2019年伍德沃德梦幻之旅在底特律坐在漂亮LT1。那些镜头是在晚上拍摄的。但现在,我们在白天拍摄了同一辆车的新镜头,让我们更好地了解新款肌肉车的强劲外观造型。

2020年雪佛兰Camaro LT1装饰水平在今年5月早些时候宣布,将Bow Tie品牌稳定作为入门级V8发动机型号。我们一直在吵着要仔细看看这台机器,现在我们有了它。

打我们的第一件事是眼球灼热的冲击油漆(颜色代码GKO),看起来几乎发光。

因为它基于LT装饰水平,2020 款雪佛兰 Camaro LT1提供了LT的精巧造型,而不是SS型号。

然而,在引擎盖下,LT配件的涡轮增压2.0L四缸LTG和自然吸气的3.6L六缸LGX无处可寻。相反,LT1安装了自然吸气式6.2L V8 LT1发动机,可产生455马力和455磅 - 英尺的扭矩。输出通过六速手动或新的GM 10速自动输出。

对于那些寻找更多信息的人,我们研究了LT1在6月份的帖子中与其他修剪水平的比较。

为了保持它的光泽,2020款雪佛兰Camaro LT1标配FE3运动悬架,与Camaro SS相同。然而,与SS不同,LT1不提供GM磁悬浮控制。

这款特别的Camaro LT1 在所有四个角落都安装了升级的五辐碳纤维闪光铝轮毂,直径为20英寸(RPO代码 RTH)。同时,我们在后部找到了可选的双模式排气系统(NPP)。

我们还看了一下内饰,包括平底方向盘。

2020款雪佛兰Camaro LT1是2020款车型的新品,并且作为最实惠的V8车型推出了跑车阵容,位于Camaro 1SS下方 - 具有不同的面板和许多其他SS特定的好东西,同时共享6.2L LT1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