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爱琴海在最新渲染中获得了更多的地面旅行车版本

导读 还记得显示菲亚特最新轿车穿着Abarth制服的效果图吗?好吧,您可以忘记它们,因为我们都知道爱琴海阿巴特只是Pixel Land的另一只独角兽。然

还记得显示菲亚特最新轿车穿着Abarth制服的效果图吗?好吧,您可以忘记它们,因为我们都知道爱琴海阿巴特只是Pixel Land的另一只独角兽。

然而,菲亚特宣布将建造一款爱琴海掀背车和一款爱琴海旅行车,以在其产品阵容中与轿车相辅相成。这一决定不仅有意义,而且比性能轿车更符合整体情况。考虑到爱琴海轿车将在全球40个市场上销售,旅行车很可能会跟进。

Theophilus Chin从来没有浪费时间,并且想像了C段模型在面向家庭的设置(即SW配置)中的外观。

看照片,我们倾向于说爱琴旅行车看起来比它所基于的轿车要好,但是我们不确定每个人都同意这一点。

无论如何,除了甜美的脸庞和诱人的后端外,潜在的爱琴海旅行车还将在实用性和对乘员的宽敞空间方面做出陈述。

存储量应增加50升

以轿车的形式,爱琴海已经为5位乘客提供了足够的空间,行李箱容量超过510升,这意味着该庄园将以此为基础进行建造,因此我们预计当其到来时至少会增加50升到行李箱中的货舱。

菲亚特还宣布,爱琴海将在土耳其布尔萨工厂组装,尽管其设计是100%意大利制造。发动机舱将容纳两种柴油选择和两种汽油选择,其动力输出从95到120马力不等,可通过自动或手动变速箱充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