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Cayman E-Volution原型机在3.3秒内将Cayman加速至62mph

导读 保时捷Cayman E-Volution原型已经出现在斯图加特的电动汽车研讨会上,指出了保时捷的电动未来。保时捷Mission-E电动运动轿车即将来临,但

保时捷Cayman E-Volution原型已经出现在斯图加特的电动汽车研讨会上,指出了保时捷的电动未来。

保时捷Mission-E电动运动轿车即将来临,但它开始看上去像是保时捷在其跑车的电动版本之外,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想象。

尽管只是一个原型,但保时捷Cayman E-Volution(本周在斯图加特的电动汽车研讨会上展出)给出了保时捷的发展方向。

E-Volution看起来像是沼泽标准的718之前版本的Cayman,在侧面带有一个图形,上面写着“ Turbo Charging”。但这对开曼来说不是强制性的感应,而是电动动力总成。

这是一款电动动力总成,可以应对保时捷在Mission-E中提供的新型800v充电系统,该系统充电至80%的时间不会比在汽车上加满20加仑无铅汽油的时间长很多。泵。

基于蓄能器的快速充电系统是由保时捷和ADS TEC开发的,可提供320kW的充电容量。尽管这取决于将技术推广到充电点。

我们假设E-Volution配备了与Mission-E类似的设置,因为它将在3.3秒内达到62mph的时速-比任何ICE Cayman都要快得多-尽管它显然具有适度的电池组,续航里程仅为124英里-低于任务E的三分之一。

保时捷Cayman E-Volution可能只是一个原型,但它清楚地表明了电动保时捷将带来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