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马自达MX-5 Miata的价格上涨并带有更多安全技术

导读 马自达尚未发布有关其2020MX-5 Miata的官方信息,但CarsDirect已获得了订购指南的早期草案,该草案表明,软顶和硬顶跑车的价格都有所上涨

马自达尚未发布有关其2020MX-5 Miata的官方信息,但CarsDirect已获得了订购指南的早期草案,该草案表明,软顶和硬顶跑车的价格都有所上涨在获得更多标准安全技术并在某些手动型号上进行了一些悬挂升级之后。

在2020年Miata的体育软顶起售价将是26580 $,不包括目的地,这是据报道,还未上市,根据该报告。这比2019年非包容性基准价格高850美元。Grand Touring内饰的价格上涨幅度更大,为1,090美元。对于RF ClubHardtop,起价上涨700美元,至33,045美元-再次不包括目的地,2019年为895美元。

如果您想操纵杆,准备为Grand Touring手动版支付更多的费用,对于软顶版和硬顶版手动版将分别增加890美元和1,090美元。这要归功于新的Bilstein减震器,限滑差速器,前减震塔支撑和运动调节的悬架,这应该给滑雪爱好者带来乐趣。

重大新闻是,以前作为软件包提供的i-Activesense安全技术套件将在所有装饰级别上成为标准配置。它具有车道偏离警告,盲点监控,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低速自动制动的功能。据报道,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也将在两种版本的敞篷跑车上首次亮相,作为Club内饰及以上车型的标准配置。

所述Miata的已经度过了一个2019时,它有一个26个小马和3磅-英尺的输注,使输出至181马力,从它的2.0升SKYACTIV-G直列四缸发动机,加上151磅-英尺有限可版30周年模型。展望未来,据报道,马自达正在为下一代电动轻量化跑车开玩笑,预计下一代汽车将在下个十年中期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