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已经发布了即将推出的纯电动XC40 SUV的一些预告片

导读 沃尔沃已经发布了即将推出的纯电动XC40 SUV的一些预告片。它将作为该品牌的首款全电动汽车进入。沃尔沃的子品牌Polestar专注于电动和混合

沃尔沃已经发布了即将推出的纯电动XC40 SUV的一些预告片。它将作为该品牌的首款全电动汽车进入。

沃尔沃的子品牌Polestar专注于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而电池驱动的XC40将成为沃尔沃汽车的首款电动车型。不过,这不会是最后一次,因为该公司与许多其他公司一样,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扩大其电气产品范围。实际上,它希望到2025年其销售的一半以上将包括电动汽车。

在最新的预告片中,沃尔沃展示了电动的实用性优势。无需前格栅和前部大引擎,XC40电动引擎将在发动机罩下方提供额外的行李箱空间。该区域称为“后备箱”(前行李箱),提供30升的容积。

尚未发现任何规格,但沃尔沃表示,电动XC40将提供八种外部颜色,包括新的Sage Green。买家还将能够选择时尚的黑色车顶设计以及新型的19英寸和20英寸合金轮毂。

像常规的XC40一样,电气模型基于沃尔沃最近的紧凑型模块化体系结构。这种布局从一开始就设计为适应电气化,在不影响内部空间的情况下将电池组巧妙地放置在地板上。谈到整体设计,沃尔沃汽车公司的设计负责人罗宾·佩奇说:

“它的大胆,可立即识别的设计现在更加时尚,在全电动版本中更加现代化。无需格栅,我们创造了更清洁,更现代的外观,而后部缺少排气管。随着我们继续电气化,我们将越来越多地探索这种方法。”

沃尔沃计划在10月16日从新车型上拆下车盖,并表示将在首发前几周内透露更多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