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奥迪Q4 e-tron将成为最便宜的电动奥迪

导读 奥迪Q4 e-tron只是大众集团雄心勃勃的EV推出中的一小部分,这应该加快EV的发展步伐,为驾驶员提供更多选择,更快的充电速度和更长的续航里

奥迪Q4 e-tron只是大众集团雄心勃勃的EV推出中的一小部分,这应该加快EV的发展步伐,为驾驶员提供更多选择,更快的充电速度和更长的续航里程。它比e-tron和e-tron Sportback更小,更便宜,它的目标是跨界车市场的核心。

Q4 e-tron最初是由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展示的概念车预览的(如图)。这将是奥迪第四款进入美国市场的电动汽车,但它将是首款使用专门为电动汽车设计的大众汽车MEB架构的汽车。大众声称,该平台将在2022年之前容纳由四个品牌出售的27种不同型号。它将由每个轴上的电动机驱动,并配有82.0 kWh锂离子电池组。总输出应为300马力左右。

虽然当前的e-tron提供了具有竞争力的真实世界范围,但奥迪需要弄清楚如何提高其EPA数据,否则,无论他们的驾驶水平如何,买家都可能会忽略它们。Q4 e-tron将与BMW iNext,Jaguar I-Pace,Mercedes-Benz EQC和Tesla Model Y等竞争。

Q4 e-tron将于2021年某个时候上市,起价约为45,000美元。这比2020年奥迪e-tron的起价便宜了近30,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