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宝马5系预告片展示了经过调整的LED尾灯

导读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 宝马刚刚在网上首次亮相之前发布了G30代5系的预告片。一分钟长的视频仅显示新车约几秒钟的时间,但它确实预览了经过改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 宝马刚刚在网上首次亮相之前发布了G30代5系的预告片。

一分钟长的视频仅显示新车约几秒钟的时间,但它确实预览了经过改型的车身以及经过调整的后端。在预告片中,最明显的变化也许是不同的LED尾灯,它们似乎采用了比当前汽车更薄,更流畅的设计。

该剪辑的发布时间表明,该车型即将在公众场合亮相,这在本月底的巴黎车展上是合乎逻辑的。但是,最近的一些报道声称,直到一月份的底特律车展,我们才能看到新的5系。

无论是哪种情况,以前都已确认更新的模型将基于该公司的新CLAR平台。由于使用了铝,碳纤维和高强度钢,因此有望帮助新车型从目前的汽车上减轻至少80千克(176磅)的重量。

在动力总成方面,预计将在基本5系车型中标配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该系列中的其他产品将包括3.0升的直列六缸柴油和汽油发动机,带有电动涡轮增压器的柴油六缸,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适用于高规格衍生产品的产品,包括新型M5、4.4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V8。

为了与新的梅赛德斯·奔驰 E级汽车相抗衡,7系的许多技术都将进入其较小的同类产品。这将包括自动驾驶功能,手势控制和激光头灯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