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和奇瑞瑞虎8的性能和发动机值得评价吗?

导读今天明歌分享了宝马X3和奇瑞瑞虎8的试驾体验,让我感觉宝马X3和奇瑞瑞虎8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对车身和内饰设计都做了很大的改动,让整车更

今天明歌分享了宝马X3和奇瑞瑞虎8的试驾体验,让我感觉宝马X3和奇瑞瑞虎8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对车身和内饰设计都做了很大的改动,让整车更上一层楼。现在让明哥整理一些具体问题的消息。

1.宝马X3和奇瑞瑞虎8哪个好

新一代X3和5系共享CLAR平台。以轻量化为例,前门、引擎盖、前翼子板均为铝合金材质,国产后原汁原味。与上一代相比,白车身实现了减重55kg,车身刚性增加了30%。宝马执着的前后配重50336050的完美比例也再次呈现。再比如,新一代创新科技的应用和豪华程度完全符合新一代5系。

全新瑞虎8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一体式黑色蜂窝状前格栅作为奇瑞最新的家族特征。格栅上部有镀铬装饰条连接左右大灯。大灯组的造型也回归四边形设计。全新的家族脸还包括带有网状格栅的前栏和两侧由镀铬装饰条串起来的雾灯区域。一个类似于躺着的酒瓶的形状横跨在日间行车灯上。

二、宝马X3和奇瑞瑞虎8内饰哪个好?

全新宝马X3配备了12.3英寸的液晶数字仪表盘,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下,还可以独立切换显示模式。全新宝马iDrive交互系统进行了更多局部调整,中央为悬浮式10.25英寸中央液晶触摸屏,投影面积比上一代增加了70%的全彩色平视显示系统。全新宝马X3拥有同级别最大的屏幕组合。

全新瑞虎8的内饰设计践行了简约至尊的风格,以大面积黑色奠定基调,辅以银色多边形空调出风口和暗红色座椅缝线,增加时尚感。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占据了整个中控台。除了下面的物理按键操作区,其他功能的设置都集成到系统中。指针式仪表盘搭配大液晶显示屏,能为驾驶者提供更多参考信息。

宝马X3和奇瑞瑞虎8哪个好?

宝马X3和奇瑞瑞虎8哪个好?国产新一代X3提供不同动力版本的2.0T发动机,全系标配xDrive四驱系统。此次上市的X3 xDrive28i车型动力将介于X3 xDrive25i和X3 xDrive30i之间。搭载3.0T L6涡轮增压发动机的X3 M40i不会出现在国产车型上。变速箱依然是ZF 8速手自一体,还有一个“大鸡腿”电子变速杆。相信大家都听说过ZF8和宝马的发动机是怎么匹配的。再多的语言都是多余的。

动力方面,瑞虎8将搭载1.5T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7PS)。根据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新车综合油耗为百公里7.1L。

通过以上的对比分析,大家应该清楚宝马X3和奇瑞瑞虎8哪个更好了。可以明显看出这两款的差距还是蛮大的。毕竟价格的差异就在于此。

以上事件是明歌希望通过宝马X3和奇瑞瑞虎8的试驾体验进行简单的科普,对大家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