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野猫电动汽车概念是别克未来电动车型的性感预览

导读别克今天发布了WildcatEV概念车,展望了其未来的设计方向。带有品牌新的三盾标志、独特的前大灯和新的前端,2+2概念将在可预见的未来影响其

别克今天发布了WildcatEV概念车,展望了其未来的设计方向。带有品牌新的三盾标志、独特的前大灯和新的前端,2+2概念将在可预见的未来影响其车型。

“WildcatEV概念代表了该品牌真正的设计未来,”全球别克和GMC设计执行董事SharonGauci说。“别克一直具有前瞻性,这种表达是我们前进方向的一瞥,以及我们对电动未来无限可能性的乐观态度。”

WildcatEV概念为该品牌带来了新面孔。别克将其描述为具有前倾的前端,带有低安装的梯形格栅和尖锐的高安装复选标记形灯将其支撑起来。

与此同时,在车尾,车顶的帆板上嵌入了“刀片式”尾灯。后部还有复选标记式灯,与前面的灯相呼应。

至于更具概念性的设计元素,2+2coupe被描述为具有悠闲的比例,辅以低矮、宽阔的姿态。与此同时,环绕式玻璃逐渐变细,以匹配车顶线并突出圆滑的轮廓。它还配备了半平开门和一个在掀背车玻璃上可见的外部“充电状态”指示器。它安装在18辐“喷气时代灵感”的大车轮上。

“你对WildcatEV概念的了解越多,细节就越多,”博尼法斯说。“其永恒的比例体现了该品牌丰富的设计传统,而我们的最新技术则推动您前进。”

与酷炫的金属外观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别克希望内饰能够传达“平衡、和谐和温暖的感觉”。因此,这家汽车制造商在整个机舱、地毯和门卡上都使用了LegatoGreen。这些元素与抛光铝装饰相映成趣,而橙色元素(如安全带)则增添了视觉吸引力。

信息娱乐设置具有与控制台屏幕配对的全面触摸屏。中控台从仪表板向外延伸,延伸至后排座椅,并采用独特的图形和颜色对比,使某些元素看起来像是漂浮的,突出了机舱轻巧宽敞的特点。

旨在安抚和放松乘客的技术将进一步强调这一点。别克表示,WildcatEV概念车采用Zen模式,可将车内灯光调暗,散发芳香疗法气味,并激活按摩座椅。

“我们正处于真正变革的风口浪尖,这个概念是对它的切实愿景,”高奇说。“它开启了别克设计传统的新篇章,因为我们正在向我们的全电动未来进行关键过渡。”

该概念的发布恰逢别克宣布其整个北美阵容将在本世纪末实现全电动。它将在2024年之前将其首款电动汽车推向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