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华丽的1952年捷豹XK120采用电力运行

导读Lunaz展示了他们最新的Electromod项目,这就是华丽的JaguarXK120。上世纪50年代的野猫在进行电动动力总成转换之前由英国公司精心修复。该委

Lunaz展示了他们最新的Electromod项目,这就是华丽的JaguarXK120。上世纪50年代的野猫在进行电动动力总成转换之前由英国公司精心修复。

该委员会的捐赠车辆是捷豹著名的1952XK120。在银石赛道的Lunaz场地进行了完整的裸金属修复后,外部涂上了定制的黑曜石蓝。这项工作非常彻底,保险杠、格栅、车窗环绕和后视镜以及钢丝轮上的镀铬都像1952年一样闪闪发光。

机舱内是真正发生魔法的地方。仪表板和车门上美丽的伯尔胡桃木饰面木饰有缎面漆面。与现代EV概念类似,这款经典车型采用了由再生尼龙渔网制成的新地毯,以及其他海洋塑料污染片作为背衬材料。

座椅采用蓝色优质织物装饰,框架由可回收铝制成。ArthurSleep使用同样的面料制作了一双定制鞋,并交给了XK120的主人。最后,Lunaz在中控台的模拟表盘下方集成了一个现代信息娱乐触摸屏,并具有AppleCarPlay连接。

这款跑车将其原始的3.4升XK发动机换成了Lunaz的模块化EV动力总成,将其转变为零排放汽车。该公司没有分享任何性能数据,也没有分享Electromod的可用范围。

Lunaz的JaguarXK120税前起价为350,000英镑(423,838美元),该公司已经在接受佣金订单。第一个例子在伦敦萨维尔街的Concours上展示后已经移交给它的所有者。请注意,Lunaz还为其他经典车型提供EV转换,例如AstonMartinDB6和BentleyS3ContinentalFlyingSp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