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已经确认新的Ceed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获得新的车型

导读 随着起亚将Ceed推向时尚的跨界领域,新的起亚Ceed Crossover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加入Hatch,Sportswagon和Proceed的现有Ceed阵容。起亚毫不奇

随着起亚将Ceed推向时尚的跨界领域,新的起亚Ceed Crossover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加入Hatch,Sportswagon和Proceed的现有Ceed阵容。

起亚毫不奇怪,起亚已经确认新的Ceed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获得新的车型。再一次,毫不奇怪,这将是一个更高骑乘的跨界Ceed。

预览时只有一个设计草图(上面),但现在没有名称(仅Ceed CUV),它将位于Stonic和Sporatage之间,假设我们认为它是SUV。

很难从草图上判断出任何东西,但是Ceed Crossover可能是Ceed Hatch的一个高调选择,它具有顶升的悬架,新的保险杠和新的合金,尽管在皮肤下它可能会很多和舱口盖一样

这可能意味着没有四轮驱动选项,但是可以肯定的是,Crossover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可能是从Niro借来的,可提供约140bhp的功率和通常的愚蠢官方经济数据。

在其他地方,发动机的选择范围从1.0升的118bhp T-GDi汽油到1.6升的200bhp T-GDi汽油,可能还有一两个柴油选装件,以及与舱口类似的装饰件。

起亚欧洲设计副总裁格雷戈里·纪尧姆(Gregory Guillaume)说:

我们强烈认为,还有另一种风格,另一种类型的车辆值得成为Ceed家族的新成员。它将扮演使Ceed系列更强大,对欧洲消费者更具吸引力和吸引力的必要角色。到目前为止,该设计将不会像您在Ceed家族中看到的那样。这将是起亚的下一个大惊喜。

希望起亚Ceed Crossover会很快被命名和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