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在一个财年的销量就突破了500万辆

导读本田摩托车和代步车印度(HMGSI)是本田汽车公司的子公司,通过在2016-17财年的50,088,103个单位交叉,达到了另一个里程碑。该公司以同比增长12%,在FY16-17中享有27%的市场份额。本田最近出售的BSIII型车辆也可能是实现这一里程碑的原因之一。在谈到本田的市场表现时,hmsi说,“在“2016-17财年开始”,特别是在季风和第七次中央薪酬委员会之后,该行业有望实现两位


本田摩托车和代步车印度(HMGSI)是本田汽车公司的子公司,通过在2016-17财年的50,088,103个单位交叉,达到了另一个里程碑。该公司以同比增长12%,在FY16-17中享有27%的市场份额。本田最近出售的BSIII型车辆也可能是实现这一里程碑的原因之一。

在谈到本田的市场表现时,hmsi说,“在“2016-17财年开始”,特别是在季风和第七次中央薪酬委员会之后,该行业有望实现两位数增长。然而,下半年,一个充满挑战的时间和两轮车业关闭了只有5%增长的财政。在这方面,我们受到本田品牌客户的信任。”高级副总裁-销售和营销副总裁hmsi说:

当单独使用自动滑板车时,本田已经越过300万辆的销售标志,现在的销量为33,51,604台,同比增长了16%。出口行业出现了6%的放缓,但本田的出口增长了41%,从“FY”15-16中的2,000,114个单位增加到“FY”16-17中的2,83,153个单位。本田也切换到BS-IV排放标准车辆,并希望在未来几年中,摩托车的需求将进一步推动其增长。